這裡是白菜 (ハクサイ)。
社團『IDontLikeMonday』。
雜食向。
Arashi團擔、OSA飯。
主要山組、竹馬。
歐美演員近期追蹤BC、泰隆。

   14
   11
   3
   8
   5
   6
   18
   19
   4
   11
   1
   18
170413 VS嵐-櫻井翔くん 着用衣装 http://ameblo.jp/mexico98/theme-10082552998.html日本人的腳步真的很快啊!!!!!今晚翔醬的衣服已經被找出來了wwwww這件真的很好看Q////QQQQ被帥的不要不要的!!!    14
   17
   8
   19
   6
   10
   15
   2
   8
   12
   3138
BBC SHERLOCK 透明壓克力吊飾 BBC SHERLOCK 透明壓克力吊飾。 這次有印少量吊飾會在8月CWT43第二天販售 ~攤位號碼是S11,在地下室的邊邊XD如果還不錯的話,下次再繼續印其他人的///    4
7/16 ICE3 圓滿結束 昨天花博場順利結束了。一切都太開心~~認到好多朋友謝謝祝福我生日快樂!!!晚上跟親友去銀河堂聚餐又笑到腹筋崩壞www謝謝同一天生日的芽菓一起連攤,還有好吃的芒果派和禮物QQQ太高級了我不忍看OTZZZZ((爬還有謝謝小精靈一ㄒ和歪歪,要謝的人太多了那就謝天吧(乾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果然ICE場歐美攤就超級少阿QQ知道滿多人沒報的也有很多人還在趕稿中嗷嗷嗷~~BBC SHERLOCK既刊 221B 目前餘本還剩很多,CWT43第二天有攤位會再擺出來~~大家下一場見了//////    2
   5
【Kingsman】The Eyes(Eggsy/Harry,NC-17 )番外2 香藤Mai: 依照慣例番外的前戲啦!!!!!恭賀@影四 都把書衣排好了就放出來了!天啊啊啊啊超級美的!!我跟 @IDontLikeMonday 各種尖叫!!!真是愛死你啦影四~~~~~~~0712詳文 簡書http://www.jianshu.com/p/ea37aa64e7db 香藤居http://blog.yam.com/ycylajanelzh/article/156812761咱們本子見:)台灣預購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gm65OxlfnftDBd964-6f6gozfK8ENzU4SFiqB0MJzMk...    11
【Kingsman】The Eyes(Eggsy/Harry,NC-17 )番外 番外出來了!!!!!!!謝謝香藤!!!! 香藤Mai: 奉上此次遮羞的書衣!!! 是彩圖喔!!!感謝繪者 @IDontLikeMonday 也是番外篇的配圖。 番外深深的吸一口氣,喚回他的思緒是身上有股陌生的重量,那貼在自己裸背的觸感就是一個人的五官,而那讓固定住自己的箝制是一隻可以一手攬住他的手臂,而雙腳被纏住的雙雙夾著,他沒有張開雙眼只是呼吸的換了一口氣更發現自己的睡袍被撩起。他昨晚說過多少次,要這個人不要這樣抱著他睡。(略) 說放糖就是放糖, 只是現在我很害怕一萬字我才開始上肉, 到底是要寫...    10
社團LOGO~ 閒暇中做了LOGO,想了好久終於做了!!雖然是滿老套的啦但我很喜歡(乾3天連休要結束了QQ明天要認命上班,痛苦    1
   9

© IDontLikeMonda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