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菜吃兔子(^◇^)

這裡是白菜。♪( ´▽`)
社團『IDontLikeMonday』。
歐美及日本影視雙向雜食中。
Arashi嵐,團飯綠擔。
主要CP山組、竹馬。
歐美演員近期追蹤BC、泰隆。
影視熱衷DC、Marvel、Kingsman。

【字多注意】嵐學6/18午場REPO,是綠擔所以愛拔醬主線+OP影片解說。

附圖是座位上拍過去的舞台,在一壘中後段,意外很近QQQQ感謝讓我抽到這麼好的位子。

6/17的竹馬互動真的超......................QQQQ((搥心肝
所以6/18午場嵐 五子就很安分,但很照顧セクゾ,讓他們多多發言多多上鏡頭,勝利很可愛>/////<。


(1.)開場影片流程:
OP影片最先出場是NINO,場景在VS嵐錄完後的停車場要上計程車,車門打開坐上去時發現不對勁又跳下來,發現車頂的標誌變成嵐學。
然後整個人就發光變成二宮老師了還豆芽臉XDD。

第二個是愛拔醬,場景是貴族偵探坐在專屬椅子上喝紅茶吃五色的馬卡龍,翻了馬卡龍發現背面是嵐學標誌,『これは雑事ではないな~』從座位上站起來後從御前變回愛拔老師,大喊著「ヒェー!」www後又冷靜的說了「…失礼」

第三個是翔醬,場景是交嵐棚內,坐在位置上看腳本,發現手上的鉛筆筆芯被削成嵐學標誌,一臉倉鼠驚訝嘴開開。全場驚呼wwww。
然後整人發光變成櫻井老師。

第四個是智智,場景是忍者之國電影院宣傳,結束後超級放鬆的半坐半躺回位子上要觀賞電影時,東寶的開頭影片突然變成嵐學標誌,一臉皺眉疑惑。

最後是潤潤,正在健身打沙包,沙包破了一個洞流出細紗,結果沙子慢慢變成嵐學標誌www開心瞪大眼對著鏡頭笑,發光變成松本老師。


進場時大家從本壘方向開始走出來,翔醬做了disco star waking,愛拔一邊吐槽:“不會太快了嗎?!”一邊跟著做了www
有幸可以看到教主現場的 disco star waking QQQQQQ((捧心


(2.)
開始上課後,愛拔醬坐在位子上一直不安份的動來動去,
一開始翹著右腳,然後右腳一直點點點地打拍子,後來掀瀏海擦擦汗,又因為太熱把領帶拉鬆,一直不停喬領帶,之後乾脆脫下外套往椅背一甩。
但還是太熱又再擦汗,只好解開袖口釦子把衣袖慢慢往上折。
時不時的會翻桌上講義,也會乖乖適時出聲附和話題。


(3.)
輪到愛拔的運動課程時,昨天(6/17)的抱老婆接力賽換成四輪溜冰鞋接力(嵐跟助手各分成一對比賽),潤潤、智智、愛拔三人在樓梯旁換鞋穿護具,智智動作超快,換完坐著待機wwww(一臉乖巧)
潤潤換完就站著手交叉擺胸前跟菊池說話。

愛拔穿好護膝後,還沒穿鞋(只有穿黑色船型襪)的狀態,還在樓梯上下走動確認護膝不會卡卡的www然後才慢慢穿溜冰鞋繫鞋帶。

比賽一開始是セクゾ領先,第二棒交接時NINO還被擋住www
後來因為健人不會溜所以被嵐快速超前XDDD(被大家說有夠像おじいちゃんww)
最後一棒的愛拔醬一邊爽朗地笑著一邊「ここへ~♪」出發沒多久差點重心不穩引起大家一陣尖叫。

順序是:
智→和→潤→翔→雅,嵐勝利!!MVP是愛拔醬!

然後潤潤非常會溜!很穩定姿勢也很好看XDDDD


(4.)
潤潤的課程,補一下愛拔吹直笛的部分,因為心跳數很平穩 (一開始才102左右還降到99) 說不怕高所以被潤潤強制往上升了高度 (有破107以上) XDDDD
吹之前還趴在板子邊邊往下看確認高度,然後嚇到說真的好高XDDD
開始吹當然就是大破音,第一個音就錯了,掉下去前等待時間太長一臉快嚇壞XDDDD
然後忘記是健人還是誰想要把愛拔醬從海綿裡拉出來,結果反而一起掉下去惹得現場大家都在笑wwww。


最後離場時SA兩人都作了disco star byebye,翔醬進門離開前戳了一下愛拔醬,愛拔一後退他就把門刷的一聲用力關上,留下愛拔醬被關在門外真的超好笑wwwXDDD

评论
热度(23)

© 白菜吃兔子(^◇^) | Powered by LOFTER